饮稚

洛饮稚。执笔妄想症患者。

【文豪野犬-双黑太中-ooc人设注意-女装梗核能预警】糟糕透顶的晚宴时间 ep1

有言在先:这次是数学课上的灵感!拿着红笔糊了一整张纸的成果!先说一下ooc人设嗯:首先是开场的斯柯特,设定比中也大一岁的姐姐(说好了不是红叶大姐!)腹黑属性强力助攻,名字是aph里亚瑟哥哥的名字(因为一开始是写的aph来着,还有不要问为什么性转了!)然后是中也和太宰设定的改动,设定可能是幼年中也而且和太宰年龄相差四五岁的样子,太宰设定基本没改恩。最后讲一声,这个晚宴和港黑没有半毛钱关系,是斯柯特个人圈子里的晚宴,然后请太宰来可能纯粹是为了助攻,嗯就是这样。

午后的阳光细碎地洒在客厅的落地窗前,红发齐腰的少女与橙色卷发的少年正玩着卡牌游戏。“呐,中也你看那边!”少女惊叫着指向少年身后。少年转过头,少女立即伸出手,如猫般轻巧地从卡堆中抽出那张窥伺已久的牌,插入自己的牌中,一脸若无其事。中也回过头,一脸茫然:“什么啊,斯柯特,那里什么都没有啊。”斯柯特整理着自己手中的牌,若无其事地说:“啊,没什么,一只蟑螂,已经爬走了。”中也一个激灵,瑟瑟发抖起来:“蟑,蟑螂?”斯柯特轻笑了几下:“中也你不要这么胆小啦。”斯柯特摊开牌面:“比起这个,看,我已经赢了哦。”“诶?怎么可能?明明你手里应该已经没有那张牌啊……”中也一脸惊讶。斯柯特尴尬地笑笑:“好,好啦反正是我赢了,快点接受惩罚!” 天色渐暗,晚霞曳着华丽的裙摆徐徐退场。斯柯特斜躺在沙发上,一口一口地抿着红茶:“中也你好慢啊,换好了没啊。”“咔哒,”一声房门打开的声音,一旁的房间里,中也探出头来:“换,换好了啦,你好烦。”斯柯特优雅地放下红茶,微笑着看向中也:“嗯,出来让我看看。”中也从房间里走出来,一身浅绿色的洋装,天蓝色的绑带将腰身勾勒得纤细可爱。米色的荷叶边更添了一分活泼,纯白色的丝袜衬出优美的腿部线条,纤细的双腿微微向内倾,一双茶色的淑女鞋套在娇小的脚上,甜美可爱,俨然一副大小姐的样子。“果然中也还是女装最可爱!”斯柯特拍拍手,一脸纯良的微笑。中也不自然地将手放在胸前,带着蕾丝手套的手指互相缠绕着,满脸通红:“斯柯特你太狡猾了!你没告诉我要穿女装啊!”斯柯特狡黠地笑着:“好啦好啦小中也,你就愿赌服输吧。”斯柯特端详着中也松散的卷发,顿了一下,跑进房间,在梳妆盒中找出一条丝带,挑起中也耳边的发丝,在脑后束成一个蝴蝶结。“好啦,这样就完全变成女孩子了呢。”斯柯特满意地说。中也的脸更红了:“烦,烦死了。”“好好好,差不多也该出发了,今天可是很盛大的晚宴,不能迟到呢。”斯柯特望向中也,微笑:“是吧?”

tbc.
温馨提示:后期可能有车(bu)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