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稚

洛饮稚。执笔妄想症患者。

【文豪野犬-双黑太中-超短篇】一个小甜饼(捂脸)

唇间温热的触感,太宰睁大了眼睛。眼前这个喝醉了的蛞蝓,脸上带着不正常的绯红,湛蓝的眸子里水光潋滟。中原中也缓过神来,推开太宰,脸上更红了:“死青花鱼趁我迷糊的时候占我便宜!”
太宰弯起嘴角:“是你自己凑上来的啊……我还不想和蛞蝓kiss呢~”中也怒视着太宰:“占我便宜你还有理了?”太宰也不示弱:“公然袭击我......你还有理了?”中也气得说不出话。
太宰凑过去:“和平时期公然袭击武侦社员……”








双唇重叠,太宰眼里的笑意映在那双湛蓝的眸子里










“没收作案工具。”


end.







长篇拖更抱歉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