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稚

洛饮稚。执笔妄想症患者。

【文豪野犬-双黑太中-ooc人设注意-女装梗核能预警】糟糕透顶的晚宴时间 ep3

有言在先:填坑。。。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

正文

中原中也环顾四周,踏着焦急的小碎步躲进一旁的角落,湛蓝的双眸不耐烦地搜寻着熟悉的身影:“要赶紧找到死青花鱼,被他看见我脸可就丢大了。”正想着,耳边传来温热的气息,一个熟悉而欠揍的声音响起:“小姐,找谁呢?”中原中也身子一颤,回过身来,耳根红得好像可以滴血:“没。。。没什么。”太宰治玩味地笑着,这小蛞蝓,又被他姐给诓了吧,不过,这身女装还挺可爱的。“不过,小姐看着有些脸熟呢。。。”太宰治笑着,慢慢靠近中也。中也不自觉地后退了几步,露出大小姐的专用笑容:“啊,不好意思,您就是中也哥哥的搭档太宰治先生吧?我是中原中也的妹妹,中原悠。”太宰仍是意味不明的笑:“啊。。。是这样啊。”这小蛞蝓,反应倒是挺快。太宰治拉起中也的手:“那我就带着悠小姐玩玩吧。”

太宰治拉着一脸萌比的中也来到舞池,搂着中也的腰跳起舞来。中也不自然地笑着,狠狠地踩了太宰一脚,装作无心的样子:“真是不好意思,果然我还是不要跳舞了。”太宰仍是欠揍的笑容:“没事,悠小姐不小心的嘛。”说着,在中也的腰上,狠狠地掐了一把。

“死青花鱼!!!”



tbc.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