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稚

洛饮稚。执笔妄想症患者。

【文豪野犬-双黑太中-ooc人设注意-女装梗核能预警】糟糕透顶的晚宴时间 ep2

有言在先:是的因为纸质版的已经写好了但是要打上来可能需要点时间所以会分成很多小块,希望大家不要嫌弃我这个学生党_(:з」∠)_这次稍稍吧把人设拽回来了一点,各位太太凑活看吧w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点起来叭w关注评论走一走啊w温馨提示本次有惊喜w

正文

        夜幕降临,两人来到了一座很大的宅邸。走下马车,中也不自然地拢了拢衣裙,望着前方灯火辉煌的宅邸。
        啧,这个斯柯特,仗着年龄比我大就老是耍我,晚宴……据说是她的姐妹办的,应该不会有熟人吧。要是被组织里那几个家伙看见了,我这干部的面子可就丢大了啊……看在难得陪姐姐感受一下欧式生活的份上,忍吧。
        结束了复杂的心理活动,中也跟上斯柯特,走进了大厅。大厅里富丽堂皇,天花板上,大的有些夸张的吊灯上缀着许多细碎的水晶,折射出眩目的光芒。铺着洁白桌布的长桌上摆放着许多精致的美食,前方的乐队奏着和缓的华尔兹,舞池中的人们成双成对,随着音乐舞动着。因为女装的身份,中也只好耐着性子跟在斯柯特身后。斯柯特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一位女士:“好久不见啊,薇安娜!”薇安娜回过头,高兴地说:“来啦!好久不见,今天可别客气,玩得尽兴!”说着,目光转向斯柯特身旁的中也:“唉?这个小姑娘好可爱啊,之前没见过呢。”斯柯特报以微笑:“啊,这是我的表妹,中原悠。”中也虽然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却还是对姐姐编造的这一身份有些无奈。他上前两步,行了礼:“您好,薇安娜小姐,初次见面。”薇安娜微笑致意。突然,她像想起什么似的,对斯柯特说:“哎,中也今天怎么没来啊?”斯柯特笑笑:“他啊,觉得晚宴太无聊,自己去玩了。”薇安娜遗憾地说:“啊,是吗。真可惜了,难得这次我好不容易让阿治来参加了呢。”
        中也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
        刚才那个女人说,阿治?
        中也的脑海中自动浮现出太宰治的脸。
        中也猛地回头,看向斯柯特。斯柯特注意到中也的目光,回过头来笑着说:“忘了告诉你了,悠,这位薇安娜是太宰治的姐姐哦。”
        woc?
        中也的脑海中回荡着他进来之前立的那个flag。
        “要是被组织里的那几个家伙看见了,我这干部的面子可就丢大了。”
        其实,还有后半句。
        “尤其是那个死青花鱼。”
        中也的内心,千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
        斯柯特,我(哔——)
                

                                                                                        tbc.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